【2022春季智齡講堂】人本照護科技



高度的醫療科技發展改變了我們的醫病關係,但,這樣的改變到底是更好還是更差?以人為本的照護價值聽起來很合理,但實踐起來很難,到底醫療科技的使用,是促進這個人本照護價值的實踐,還是阻礙?


2022年春季智齡講堂將以「人本照護科技」為主題,邀請社區長輩與陽明交大的學生共聚一堂互相交流學習。欲參與本課程的長輩,需參與我們於課程結束後舉辦的公民論壇,並依個人意願擔任我們的智齡講堂講師。


主題:人本照護科技
教授:嚴如玉 教授 / 陽明交通大學心智哲學研究所
時間:2022年2月15日至6月,每周二下午15:30-18:20,預計進行15周。      
地點:陽明交通大學知行樓(台北市北投區立農街二段155號)


線上報名:https://forms.gle/pWbcPJwB8LnjerRk6。      


※第一堂課時間為2022年2月15日星期二,下午15:30- 18:20。上課地點為陽明交 大知行樓,若遇疫情無法實體上課則改為線上進行。
※本課程將與陽明交大學生一同學習,教材內容將於第一次上課時公布。
※報名學員需於課程結束後參與公民講壇,並依個人意願參與講師培訓。
※報名錄取通知將於2022年2月7日寄出。